怡心湖

为什么新做的绿茶要放半个月再喝

我前几天写的《春天到了,是时候喝一杯绿茶了》,最后小提示,有读到的茶友问:为什么要再放半个月。今天借着这篇文章解释一二。

此文由 怡心湖 编辑,若您觉得有益,欢迎分享转发!:首页 > 会·生活 » 为什么新做的绿茶要放半个月再喝

()
分享到:

相关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