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孩子的出生,是为了继承自己的劳碌,恐慌,贫困,那么不生,也是一种善良。 " 继续阅读:多人 孩子 此文由 怡心湖 编辑,若您觉得有益,欢迎分享转发!:首页 > 常识论 » 为什么现在很多人总是说穷就不要生孩子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