怡心湖

为什么人类没有进化出攻击性的器官?

你有没有想过,为什么人类没有进化出攻击性的器官? 比如老虎和鳄鱼的利齿,狮子和野狗的利爪,蛇和蟾蜍的毒液等等,对比人类的四肢,这伤害性也太低了吧? 人类是不是在进化的过程中被遗忘了,或者说是被上帝故意忽略了? 今天,我们就来探讨一下这个有趣的话题,看看人类为什么没有发展出攻击性的器官,以及这对我们有什么好处和坏处。 你准备好了吗? 那就让我们开始吧!

此文由 怡心湖 编辑,若您觉得有益,欢迎分享转发!:首页 > 历史人文 » 为什么人类没有进化出攻击性的器官?

()
分享到:

相关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