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宇宙是一本无字的书,我们只能从中读出一些符号。” —— 伽利略
你有没有想过,为什么晚上天空是黑色的?
此文由
怡心湖 编辑,若您觉得有益,欢迎分享转发!:首页 > 历史人文 » 既然宇宙有那么多星星,为什么晚上天空还是黑色的?
“宇宙是一本无字的书,我们只能从中读出一些符号。” —— 伽利略
你有没有想过,为什么晚上天空是黑色的?
此文由
怡心湖 编辑,若您觉得有益,欢迎分享转发!:首页 > 历史人文 » 既然宇宙有那么多星星,为什么晚上天空还是黑色的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