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庄子评注》里有这样一句话:“人生在世,一半是演员,一半是观众。” 初读时,只觉这话颇有几分玩味;可当人到中年,再细细品咂,才惊觉其中满是生活的况味,道尽了中年人的无奈与智慧。
此文由 怡心湖 编辑,若您觉得有益,欢迎分享转发!:首页 > 走·江湖 » 人到中年:一半是演员,一半是观众
《庄子评注》里有这样一句话:“人生在世,一半是演员,一半是观众。” 初读时,只觉这话颇有几分玩味;可当人到中年,再细细品咂,才惊觉其中满是生活的况味,道尽了中年人的无奈与智慧。
此文由 怡心湖 编辑,若您觉得有益,欢迎分享转发!:首页 > 走·江湖 » 人到中年:一半是演员,一半是观众